11/08/2008

域名出错,多家权威媒体搞出低级笑话

  今日,中国IDC圈发现昨日一条热点新闻里关于域名的信息出现明显错误,却被上百家网站复制粘贴转载。新华网错了,跟着后面错了数百家媒体。甚至包括、sina、sohu、163、china 等等。   不知道这些编辑有没有去点过这个查询的网站。编辑连起码的 .org.com 这样的后缀有没有都不知道,如何让网民信服,难道只是依靠copy 来做任务吗?原新闻截屏如下:  不过笑话还没结束,今天《南方都市报》网站头条新闻刊登的出自北京晨报的一则消息《公安部开放身份核查服务 推出首日网站即瘫痪》,着实把我"雷"倒了。竟然说是因为...

 
 

Sent to you by xingxing via Google Reader:

 
 

via WilliamLong's shared items in Google Reader by (author unknown) on 11/8/08

  今日,中国IDC圈发现昨日一条热点新闻里关于域名的信息出现明显错误,却被上百家网站复制粘贴转载。新华网错了,跟着后面错了数百家媒体。甚至包括、sina、sohu、163、china 等等。   不知道这些编辑有没有去点过这个查询的网站。编辑连起码的 .org.com 这样的后缀有没有都不知道,如何让网民信服,难道只是依靠copy 来做任务吗?原新闻截屏如下:   不过笑话还没结束,今天《南方都市报》网站头条新闻刊登的出自北京晨报的一则消息《公安部开放身份核查服务 推出首日网站即瘫痪》,着实把我"雷"倒了。竟然说是因为...

 
 

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:

 
 

1 条评论:

午夜客 说...

新闻内容错了没有我不知道。

但 .org.com 这个后缀的域名是有的

.cn.com 的后缀都后

不过都只是三级域名了。

域名所有权是一个人的!

例如 http://blog.cn.com